• 全网担保网(中国)人生就是搏

    歡迎訪問浙江全网担保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網

    砥礪奮進,再創佳績——祝賀全网担保网榮獲「專精特新」榮譽稱號!

    「專精特新」是指具有「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特徵的中小企業,同時也是專注於細分市場、創新能力強、市場佔有率高、掌握關鍵核心技術、質量效益優的模範企業。

    專業化-深耕環保領域20載

    浙江全网担保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5月,為深圳世紀星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環境污染治理和生態環境修復,集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環保設備製造、工程總承包、資源綜合利用及進出口貿易為一體的以固體廢物處理為主體的綜合性環保公司。多年來秉承「博世界之精華,一切為了潔靜的生存環境」的經營理念,發揮強大的團隊資源優勢,堅持變革創新,打造精品工程。

    精細化-高效管理實現優質服務

    公司已通過質量管理、環境管理、職業健康安全管理三體系認證,此外,還通過企業誠信管理、社會責任管理等體系認證。2015年至2017年5月,公司引入並取得《企業知識產權管理規範》體系認證證書。2020年5月,再認證通過。在此過程中,形成了《知識產權管理制度》、《知識產權工作管理辦法》等18項管理制度,16項控制程序,1份工作手冊。公司採用OA辦公軟件,積極通過數碼化方式提升企業管理水平,在提高自身工作效率的同時,也為客戶帶來優質服務。

    特色化 一條龍式環保服務

    公司主導產品為垃圾滲濾液處理系統、固廢及危廢處置系統、污染場地修復技術及專用設備,屬於浙江「415X」先進制造業集群,節能環保與新能源裝備領域。公司擁有從技術引進、設備製造、工程施工到設施運營的完善的環保治理產業鏈,業務範圍覆蓋浙江、廣東、湖北等全國20餘個省份,並在德國設有分公司。

    新穎化 創新驅動助力企業發展

    創新是第一生產力。公司建有浙江省企業技術中心、浙江省企業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後工作站、杭州市院士專家工作站、並與浙江工商大學共建了「浙江省重點實驗室」,擁有自主知識產權60餘項(發明31項),獲2022年省級知識產權示範企業,並參與制定行業標準1項。

    公司面向「高碳高氮高鹽」垃圾滲濾液處理領域,集成開發了垃圾滲濾液生化強化調控、濃縮液深度減量及膜污染原位防控全套技術,可顯著提升滲濾液碳、氮污染物去除效果,獲浙江省科技進步二等獎(2020年)。

    獨創「垃圾填埋場酸緩衝型中間覆蓋層-新式集氣井技術」,可正向調控填埋場pH環境,實現了CO2和H2S等氣體的內源削減,提升填埋氣產量和CH4含量20%以上,已在浙江、湖北、雲南等十餘個省市推廣應用,獲浙江省科技進步三等獎(2022年)。

    本次認定是對我司綜合實力的高度認可,獲此殊榮,全网担保网環保將再接再厲,繼續專注環保領域,堅持自主研發,培養專業人才,優化技術創新,完善產品服務,將全网担保网環保做大做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