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担保网(中国)人生就是搏

    歡迎訪問浙江全网担保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網

    常抓不懈,紮實做好「雙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

    為切實保證各運營項目安全運行,堅決防止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營造歡樂、祥和、安全的節日氛圍,浙江全网担保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營運管理中心積極採取措施,認真排查隱患,紮實做好中秋國慶「雙節」,特別是值此杭州亞運盛會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

    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落實各項目運行責任。在雙節放假前積極前往項目現場進行安全檢查,並邀請營運管理中心常務副總廖總參加部門組織的節前專題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對節日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進行具體安排部署,要求各項目經理/負責人增強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主動擔當,牢牢守住安全紅線底線。

    以提高巡檢頻次的行動力,消除安全隱患。各項目聚焦站內危險源重點區域,開展消防、危化品自查工作,檢查各類安全台賬,並在節假日期間提高巡檢頻次,嚴格落實值班值守制度,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形成部門、項目齊抓共管的利好局面,堅決做到早防範、早發現、早處置。

    安全無小事,責任重泰山。接下來,浙江全网担保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營運管理中心將時刻緊繃安全生產這根弦,落實安全監管常態化機制,確保公司各運營項目安全生產形勢穩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