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担保网(中国)人生就是搏

歡迎訪問浙江全网担保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網

五常項目業主致公司感謝信

1月24日,公司收到了五常深能環保有限公司的「感謝信」,對公司承接的五常生活垃圾污水處理站項目及災後重建中的優異表現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讚賞,對公司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對項目部專業、專注、專心的敬業精神給予了高度評價和真誠謝意。這一份來信,就象冬天裏的一把火,點燃了公司2024年的興旺開端。

五常項目自2022年10月啟動以來,我們面臨了多次考驗。2023年3月,污水站的調試工作因為水池存滿污水而變得異常艱難。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與業主通力合作,共同克服了頻繁停爐、厭氧溫度低、啟動負荷高等問題。然而,就在7月即將迎來滿負荷運行的關鍵時刻,好氧池射流曝氣器的堵塞又讓調試工作陷入了停滯。緊急搶修後,8月初的一場洪水又讓廠房設備遭受損毀,前期的努力似乎都付諸東流。

在災難面前,我們沒有退縮。得益於業主的信任和支持,重建工作的重任再次落在了我們的肩上。大家不怕髒、不怕累,不斷的連夜奮戰。經過雙方的共同努力,10月底,我們完成了污水站的重建工作。11月初,新的污水調試工作全面展開,到11月24日,我們按時、保質、保量順利完成了污水站的性能測試。儘管業主在12月停爐,我們依然陪伴在側,直到2024年1月再次啟爐,並持續保駕護航近2個月。1月20日,當我們的隊伍撤離現場時,贏得了業主的深深認可。

在遭遇了一系列挑戰和逆境後,五常市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項目的污水處理站終於在2023年11月24日完成了性能測試,這標誌着由我公司負責的設備採購、安裝及調試工作取得了圓滿成功。這一成就不僅體現了我公司團隊的專業精神和堅韌不拔的工作態度,也彰顯了我們始終秉持的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

金杯銀杯不如業主的口碑,公司二十年的發展始終堅持着「無為而為,客戶至上」的原則,相信着「不爭自有成」。業主的感謝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也更是對我們工作的激勵,正是這種敬業和堅持的態度,讓我們在市場中獲得了認可和尊重。未來,我們將繼續秉承這一理念,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不斷超越自我,追求卓越。